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1]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1]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這冬天的風總是格外刺骨,無論你穿着多麼厚的棉襖,都不可阻擋它與你的親密接觸.它颳起朔風陣陣,這凜冽的寒風把樹木颳得東倒西歪,甚至扯斷它們的枝條,無情的拋入山谷. 她搖搖晃晃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使勁拉了拉姐姐背過的那大了很多的書包.下意識裹緊那單薄的外套,在刺骨的寒風中打了個寒戰.冰天雪地里留下了她小小的腳印,一直向前方延伸,延伸.到底有多長?誰也不知道 ……  "大家好,我叫石小草,請…請多多關照." "哇!好有個性的名字呀!" "你瞧她那德行,多破的衣服啊,全是補丁.肯定是個窮光蛋!" "是呀是呀,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也是,我也是." ……  小草站在講台上,眼神漸漸黯淡,她慢慢地低下了頭. "沒事兒的!"老師輕輕拍了拍她"和大家相處久了就好了!"說完,她面向同學. "大家靜一靜!這位同學是從山裡轉來的,請大家不要嘲笑她.好,現在你坐在——安雅欣的旁邊." "哈哈哈哈…… "台下一陣鬨笑. "雅欣,你好可憐哦!" 安雅欣臉上紅一陣白一陣,她看不慣石小草這種骯髒的人與自己 ——"高貴的公主"坐在一起.她暗暗在心裡想:一定要讓這個石小草出出醜!讓她知道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過不了幾天,就會知難而退的! 她的臉上露出了與她年齡不相稱的笑…… 未完待續^_^

您正在瀏覽: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