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虛榮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虛榮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競選過學校里的“校園小名人”,成功地當上了,學校給了我大紅大紅的獎狀和100塊錢的獎學金。 

 那一百塊錢被我放在我的儲蓄罐里,放了5個月。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拿起了票子,帶到了學校去。中午的時候,我甩出這張大紅票子,飄來飄去。虛榮心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那天放學后,我拿這一百塊錢買了很多好吃的,當時我也很猶豫,猶豫着要不要花掉它,要不要把它遞出去。我看着小店的阿姨笑眯眯地拿過我的百元大鈔,找了一堆零頭給我,我的笑臉頓時皺成了眉頭。 

 一個月後我花完了這些錢,我有些失落。 

 為什麼我要花這些錢,是因為虛榮心嗎? 

 以前有人說我很沒錢,現在的校園,有很多人的父母是大企業,孩子自然也有很多零花錢,我就沒有。我也抗議過,但是效果不佳,老媽先答應每天給我三塊錢,但一個星期都沒堅持到。 

 我的虛榮心很強,我媽說的。那100塊錢只是成長中一個小石頭罷了,我想只要我的虛榮心能降低一點就好了。 

 我們班還有很多同學都有手機,我也很嫉妒。向父母要,我爸媽就說:“你要手機有什麼用啊?”我說:“我好多同學都有呢。”“你的同學有,那你就不要有了,為什麼你要跟他們一樣啊?”爸爸很計較的說。 

 至今我也沒有手機,沒有自行車,沒有零花錢,我真的希望我的父母能滿足我一點小小的虛榮心,真的。 

 (虛榮心,我已經很佩服你了。請你不要再來刺激我的心,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虛榮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虛榮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