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地心吸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地心吸引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核使地球有了地心有力。樹上的蘋果往下落,向上拋的球最終要落回到地上,我們在地球上行走、蹦跳、奔跑……這些都是地心引力的作用。假如地心引力消失了,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呢?

  有一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自己睡在半空中,地心引力消失了。我試着像游泳一樣向前劃去,可就是無法前進一步。一陣風吹來,把我吹到衣櫃旁,才使我艱難地穿上了衣服和褲子。

  我準備吃早餐了,可是碗筷比我升得還高,我好不容易才拿到了碗,可是夠不着筷子。拿到筷子也夾不到飯菜。

  我艱難地找了一根長竹竿,像撐船一樣撐到大街上。街上全亂套了:所有的東西都飄浮在空中,想開的汽車紋絲不動,想停下來的汽車還在空中“飛行“,就算停下來也停不進車庫裡……

  我想回家洗個澡,可是水龍頭裡的水也浮到了空中。我餓得飢腸轆轆,身上黏乎乎的,真想早點結束這可怕的噩夢。

  不一會兒,一陣雜亂的狗叫聲驚醒了我。我慶幸剛才的一切不是真的。要是剛才的一切都是真的,那麼世界就毀滅了。

  有地心引力存在的世界真好!

  邯鄲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梁雅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地心吸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地心吸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