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醒了過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

  我揉了柔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見東西都浮餓了起來,我大吃一驚,以為在做夢,有瞄了幾眼,原來真的,我浮了起來!我身上蓋得被子也浮了起來,我疑惑不解以為在做夢,於是想打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夢,我用盡全力,就是打不到,這手怎麼不聽使喚啊,我生氣的說道,我想書上說如果地球沒有引力就會浮起來,我有點高興又有點好奇算了打不了算了,出去看看把!可誰知道,我房間里的什麼床、鏡子、凳子,這些東西竟像冒險小遊戲里的障礙物一樣擋着我的去路,害的我走了老半天,我剛一出來,一個“隕石”它向我砸來,“哎呦”疼死我了,我卻像一個木頭人似得,忘了閃,出了們看見家人們都困難的做着自己的活,我也要去刷牙洗臉了,誰知,我一進洗手間,剛想開燈,卻開不了,開燈這時比登天還難,剛開起來,有一個難題來了像一個“千斤頂”似得壓在我的身上,那就是拿牙具,我絞盡腦汁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牙杯和牙刷,我正高興呢誰知一開水龍頭一片片晶瑩的水珠浮了起來,我頓時要崩潰了。

  這時我生氣而又困難的離開了家門,“哇”一大堆上班族正飛速前進,當然也包括我,這時一個年輕的人,向我沖了過來,“痛”,我叫到。我心裡想剛剛好倒霉啊。

  我在嘴裡嘀咕,地球如果沒有引力將多麼不好,多麼混亂,我希望地球的引力不要消失……

  北白象鎮二小五年級:徐龍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