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沒有吸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沒有吸引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潔白的雲朵,看着高遠而淡藍的天空,我多想去那裡遊玩啊,因為有這地吸引力,我總也去不了那裡。“唉,要是沒有這討厭的地吸引力就好了。”我嘟囔着,躺在沙發上想如果沒有了地吸引力會是怎樣的呢?

  ……

  “哦!天呀,所有東西都飄起來了!”我好興奮啊,地球沒有了吸引力,自己正不知不覺地漂浮在半空中,雙腿使勁兒一蹬,便不由自主的往上竄。剛在雲彩上落腳,一陣狂風奔來,一下子把我吹進了圖書館。太令我吃驚了!這的書都離開了自己的位置,漂浮着。到處都是急急忙忙找書的人。我的頭被飄來飄去的人撞了好多包,搞得我暈乎乎的,趕緊逃出了圖書館。

  嘿嘿,不知道服裝店怎麼樣了,那裡的衣服會不會也飛起來?一看,更糟了。不但衣服飛起來了,衣架也跟着湊起了熱鬧,斜着的倒着的,怎麼放的都有。風吹來,一條褲子正巧落在我臉上,擋住了我的視線,害得我撞上了電線杆。正雙手抱着頭,為這倒霉的事情嘆氣呢,這時,一輛東倒西歪的車向我衝來,司機大聲喊着:“快躲開——我的車找不到平衡啦!”可我一害怕,傻了……

  “啊——!”我從沙發上猛地坐起來,大口喘着氣,心想:地吸引力太重要了,如果沒有地吸引力就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沒有吸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沒有吸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