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讀了《秋天的懷念》以後,我才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這篇課文記述的是一個母親對兒子愛。而我的母親也很多愛. 

  那是七歲的那一年,我去外婆家回來突然肚子痛,因為我不想讓爸媽擔心,所以獨自在房間忍受着像被螞蟻咬般的痛.可是真的太痛了,不得不叫媽媽.媽媽說:"什麼時侯開始痛的.""有一個小時了吧."媽媽說:"你怎麼不說啊."我說:"不想讓你擔心.""傻孩子,怎麼會呢,快點,我騎摩托車載你去看醫生."半路上寒風習習,冷得我直發抖,媽媽?_然停下車來,把她的上衣脫下來給我穿.我說:"媽媽你穿吧,我不冷."媽媽說:"你冷得都發抖了,還說不冷."媽媽騎着摩托車迎着風而去,而我趴在媽媽身上讓她暖和些.不久,醫院到了.醫生說我沒有什麼大礙,給我拿點葯,我和媽媽就回去了. 

  啊!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孝敬父母,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