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完了秋天的懷念一文。文中說,重病纏身的母親無私的獻出了一切,譜寫了一首母愛的頌歌。 

  文中說母親喜歡花,可自從作者的雙腿癱瘓后,母親全神貫注的照顧兒子,忘了那些美麗的花.她侍養的那些花全都死了,讀到這裡我臉上已經是淚痕滿面. 

  這時讓我想起我的母親,心想我的母親不也是同樣偉大么?記得一個冬天的夜晚,爸爸出差了我突然發起高燒,當時把媽媽嚇壞了.沒等上穿棉衣便抱起我向醫院跑去,雖是寒冬臘月,可還是見媽媽臉上淌着成串的汗珠兒. 

  到了醫院媽媽焦急而又耐心的問:“醫生我的兒子怎麼樣?” 

  醫生說:“沒關係,只是普通的小感冒而已.” 

  媽媽臉上緊張的表情變的高興起來.我清楚的記得我們拿完葯回到家媽媽把我抱到床上,沒等休息便用熱水給我泡蘋果吃.我吃着熱乎乎的蘋果,我們開心的笑了! 

  啊!全世界的母親們啊!你們無私的奉獻着一切,反映了人間母愛,真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