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兒子雙腿癱瘓后,母親放棄侍養花兒的愛好,服侍兒子,央求兒子去北海看花兒。母親因為過度高興,在兒子面前說了“跑”和“踩”這兩個字,母親怕增加兒子的痛苦,悄悄地出去了。這一去,由於母親的肝疼得很厲害,最終去世了。但是,母親在臨終前並不擔心她的財產,而是囑咐別人照顧她的兒子和女兒。 

  由此可看出,這位母親有多麼地關心兒女,照顧兒女,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被這偉大的母愛深深地感動了。 

  想到這裡,我好像又回到我6歲那年的一天。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突然,“哇!”一聲,我嘔了。媽媽知道了,沒有叫醒爸爸,而是自己一個人去裝了一杯水,給我漱口。然後,拿起掃把把臟物掃乾淨。掃乾淨后,媽媽把我扶到椅子上休息,她就去準備葯和水。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真的好想哭。媽媽看見了,親切地安慰我:“傻孩子,別哭,把葯吃了,就沒事了。”我把葯送到嘴邊,卻怎麼也吞不下去,因為我已經感覺到那葯好苦好苦……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母親都是無私的、偉大的。從咿呀學語到懂事聽話,我們的哪點進步,不凝聚着母親無私的愛?從一日三餐到我們的健康成長,母親什麼時候不是費盡心血? 

  我們的母親每時每刻都在默默地為我們付出愛,可我們有知道多少呢?我們的母親在我們身上所付出的愛是無法衡量、無法償還的。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好好學習,不要再做對不起母親的事,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