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來無事,不知怎麼的,手不聽使喚的打開了語文書。突然,我看到了一篇課文。不一會兒,我的眼眶模糊了、濕潤了,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那是因為我被課文里的內容深深打動了。 

自從作者的雙腿癱瘓后,脾氣變的暴怒無常,還不時的砸東西,看着天上北歸的雁隊,就會把玻璃咂醉。母親常常傷心不已。 

有一次,母親問作者去不去北海看花,作者連活着的勇氣也沒有了,怎麼可能去看花呢?後來妹妹告訴他,母親的肝痛的常常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又一次,母親問作者去不去北海,作者也答應了。可母親卻跟作者訣別了,臨終前只說了一句話,要他們好好活下去。 

讀完以後,我又想起了自己的母親:她日以繼日的工作,為的是什麼,是讓我們在社會有立足之地呀!可我呢,成績總是忽高忽低,有時粗心馬虎……這種種都是對不起母親呀!從今往後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母親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