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它就像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像春風一樣吹拂着我們。

  我讀了《秋天的懷念》后,知道了一位病重纏身的老母親和雙腿殘疾的兒子的故事。母親想讓兒子散散心,求兒子和她一起去北海看菊花,第一次兒子不答應,後來妹妹告訴他,母親常常肝痛,睡不着覺,他才答應了。可沒想到,他們還沒去看菊花,母親就去世了。

  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就像是大海一般,而我們卻不去細細體會。其實母愛無處不在,它就在我們身邊,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母親為我們操心這操心那!而我卻責怪母親。

  星期一早晨,我本來要穿校服升旗的,可母親卻把衣服洗了,我見了,心裡一火,說:“怎麼辦!今天要升旗,要穿校服的!”母親用慈祥的語氣說:“孩子,今天不要穿校服了,這麼冷的天氣,容易感冒的。”我聽了,二話不說,拿起濕衣服就跑去學校,心裡還一直怨恨母親,第二天,我發高燒了,母親放下手中的工作,照顧了我一天,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她那雙勤勞的手從沒停留半刻。這時,我才感受到母愛的溫暖,真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