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 標籤: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從好幾天前開始記起...... 

  好象是星期一,賞賜考的英語卷子發了--我呆了,原來以為這次應該還行.誰知,當在同學的帶着驚奇和幸災樂禍的眼神中接過卷子,也許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吧.當我看到那大大的"87"時,呆了.我真的已經忘了當時想了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度過那一個下午的.也就是因為這,媽媽把原因都推到了我開電腦寫東西上,好幾天多沒上白雲飄飄網了,就算有時間我也很害怕.那天晚上,我沒哭,只是無聲地流了幾滴淚...... 

  後來幾天也就是星期二,三.我們天天為了運動會開幕式忙碌,每天都好累好累,但誰也沒有怨言,因為沒有誰願意費口舌說這寫沒用的話.昨天,老師發了一張"行風建設表"要我們家長填好.晚上我給了媽媽媽媽破天荒地填了好多較滿意,我急了,因為老師特別說了要填滿意,我急哭了,卻被媽媽罵了一頓,我也向我愛的人發了一點脾氣. 

  今天開幕式很成功,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下午我參加了我的比賽項目,我一向體育並不好,可老師為什麼要我參加呢?也許是我們班女生人才太缺了吧.想意料中一樣,不是倒數第一就是第二三,在"朋友"假腥腥的問中,和男生的冷嘲熱諷中,我選擇了沉默,我真的好煩,發現自己的心態不好啊! 

  但是我想,這可能是我沒調整好自己吧.讓自己開心吧,明天早上,我一定會給自己一個最燦爛的笑! 

  11.8  20:25

您正在瀏覽: 最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