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流行教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流行教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流行教老師  

  最近流行什麼?玩遊戲?玩玩具? NO!NO!NO! 現在流行“教老師”,不信?那就隨我來看看吧,保證讓你大飽眼福!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上課鈴聲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記得上節課, 許老師說要讓我們教教她《黑孩子羅伯特》這篇文章,我連忙從書包里掏出語文書和昨天晚上查閱好的資料,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許老師的到來……

  “咚咚咚……”高跟鞋的聲音接近了,我翻開語文書和資料,在心裡想好了要教給大家的問題,也就是課後的第一道題目——羅伯特是一個怎麼樣的孩子?這時,許老師便踏進了教室,說:“這節課說要讓大家教教我 < 黑孩子羅伯特 > 這篇文章,誰先來?”我剛要舉手,心中又起了幾個疙瘩:如果講得不好怎麼辦?如果跟許老師的方法完全相反怎麼辦?如果我被同學笑話了怎麼辦?如果……一瞬間,一連串的如果冒上了心頭,我那充填着自信的心一下子像個皮球被真扎了個洞,自信馬上就被漏的一點不剩,心想:算了,還是看看別人是怎麼說的吧。

  第一個舉手的是陳老師,陳涵傑,他“唰”的一下站起來,說:“我要教大家‘攢’這個字,這個字還有一個讀音是‘ cuan ’……”剛剛說完,便無比自信地坐下,許老師給予他的點評是:“掌聲送給陳老師!”接下來是吳家豪,他站起來,告訴了我們作者的資料,接着是黃景亮……

  我聽了前面幾個人的回答,忽然覺得,其實教老師也並非那麼難啊?只要明確地表達自己所講的意思就好了,即使你不懂得提問別人,你也可以做那個被提問的人啊!現在輪到張凌了,我聽着張凌的提問:“文章中最後一段寫‘教堂外開的玫瑰花開得好紅啊!’這裡為什麼說玫瑰花開的紅呢?”我一聽,心中大喜,這正是我昨天有準備的題目,一定錯不了!便搞搞了舉起了首,張凌與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立馬就叫了我,我看着課文,說:“因為羅伯特之前體會到了麗莎爸爸父輩的擁抱,那麼這裡的玫瑰花……”剛說完我便坐下了,自信滿滿地看着張凌,張凌說出了令我期待的“同意”兩個字,許老師讓同學們討論了這個問題,最後得出的結論雖然不是我所說的那樣,但是我也不介意,因為我也算為大家當了一回小老師嘛!

  最近流行“教老師”,怎麼樣?想不想來我們的課堂,教教我們的許老師和我們班的六十名同學啊?

您正在瀏覽: 最近流行教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流行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