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近很背,很可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很背,很可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前幾個月由於連續十幾天沒有下雨,自貢已經嚴重缺水了,導致也嚴重缺電。雖說準備了40門大炮,只要一看到雲就往天上打,無論如何要把雨降下來,但是十幾天來仍然沒有一片雲光臨我們這片城市的上空,40門炮很鬱悶地等在那裡,打不出來。

  於是開始停電了,我家已經連續停了四天。跟同學說他們都很詫異,怎麼會我們小區停電?我說沒辦法,現在領導也不好當,要做表率嘛,免得群眾有意見,就只有拿我們小區來停了。那天爸爸打市長熱線反映停電問題,那邊的那位兄弟也很無奈,說:“沒辦法啊,我也住那個小區,現在是惱火得很,我娃都熱出痱子了。”我爸想,看來真是沒辦法了。

  第一天晚上停電我沒睡着,半夜起來賞月,凌晨4點聽到樓下一個哥哥耍酒瘋,在院子里大吵大鬧,徹底把我給叫醒了。於是起來用筆記本寫小說,把風雨錄的完結篇寫了,也算多少有點成就。後面兩天是白天停,我跑同學家去玩了。結果居然昨天是白天停了晚上又停,我實在不想忍了,晚上跑我舅舅家去住的。鬱悶啊,這麼熱的天,真是不想讓人活了。偶想回成都去了,別的不說,至少可以吹吹空調。但剛剛網上碰到笑笑,他說成都也停電,我就放棄了,天災啊,只有忍了吧。況且我學車還差最後一科,怎麼都弄完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最近很背,很可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很背,很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