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最近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最近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還好嗎?

  不要說話,讓我猜猜啊。

  你現在很幸福吧?那邊沒有爾虞我詐,沒有高低貴賤,沒有吵鬧和暴力,沒有惹你生氣的人和事,那邊很祥和吧?但是我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像我一樣,這麼調皮可愛的孩子......要是有你肯定更喜歡她吧?因為她不會惹你生氣,她會做一切本應該我做的事情。

  說這麼多,我只想說,我想你,好想好想的那種。奶奶,天堂還好嗎?

  深秋啦,葉子有好多都黃了,是不是很好看呢?從天堂看地面是不是更漂亮呢?風吹落樹葉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意境呢?奶奶,我又長高了。當然,又胖了。嘿嘿,現在我再也不是那個只會哭鼻子的小孩了。我留起了馬尾,不再像你說的那個樣子,頂着一個黑色帽盔滿世界瘋跑的假小子了。我也漸漸適應了穿裙子,安靜的看書。或許,在不久的那天我就光明正大的穿上高跟鞋,像夢想的女王一樣。我知道,你一定全都看到了我的變化,你也開心對不對? 我決定啦,把那些答應你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全做了。我要努力掙錢,我要買車,去旅遊。把我曾經告訴你的我嚮往的地方都要去。我要把那些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我要把它們記錄到我的日記里。

  好想一直留在小時候,因為有你,我任性胡鬧,我斷定你捨不得打我。我跟男生打仗,跟個瘋子一樣,滿世界瘋跑,聽風呼呼的聲音。從來都不害怕走夜路,從來不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因為,你就像神仙一樣,總是能在我要受欺負的時候出現。總能領我走那黑漆漆的晚間小路。你那雙手,很溫暖。

  你放心吧,爸爸媽媽很好,弟弟也挺乖的,雖然我會經常耍個小壞。你也是知道的,一時讓我變好也不是太可能。破繭成蝶,我估計我是沒有那麼大的能耐,但是毛毛蟲也是可以蛻變的對不?

您正在瀏覽: 你,最近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最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