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我的學校,學校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成長的搖籃,給了我知識和童年的歡樂。我希望未來的學校是這樣的—— 

  當我坐着時光穿梭機來到了2040年,那時我已事一個歷史學家了,我來到了我的母校。本來只有三層的教學樓怎麼變成了摩天大樓,乍一看望不到頂。 

  我來到了最底層,有一個叫“時空輸送帶”的東西,我坐在那個椅子上,看到了一張說明書:只要在心裡想要去哪層,就能馬上去那一層。我心想:去最高層。眼前閃了一下,就倒了最高層100000000000000層,看到了“天氣控制室”走了進去,裡面有許多房間,這些房間是讓學生學習天文地理的地方,能讓學生了解各種天氣狀況。牆上的大屏幕顯示出龍捲風、大暴雨、閃電風暴的影像圖。我走進了大暴雨的影像圖,一進門,就感覺一直在下雨,自己彷彿是“落湯雞”似的,渾身濕漉漉的,可一走出來,卻又沒事了。原來這是利用“五維空間”的原理,讓學生產生幼覺,如臨其境,從而學習天氣知識。 

  我來到了語言課的課堂,看見了許多學生,可是怎麼沒有黑板,乍一看,學生前面似乎有一道透明的“牆”,牆上有許多字,上面是一些生字,學生們正在讀生字。我摸了摸那道“牆”,什麼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我看見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我便問他這是怎麼回事?機器人:“這是現在國際最先進的VEG投影設備。這裡連老師都不用來,因為桌子和椅子上有紅外光照設備,誰不遵守紀律都能一一看見。”我恍然大悟,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閃到了操場上,玩了起來。我看到頭上有一個叫RPK的溫度調節器,無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白雪皚皚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 

  最後,我來到了我最感興趣的歷史課教室。我看到了一台電腦,屏幕上有一些按鈕,有:原始社會、夏、商、周、秦、漢、三國、晉、南北朝、隋、唐、五代十國、宋、遼、西夏、金、元、明、清、民國、新中國。我按下了三國,屏幕上顯示了魏、蜀、吳、其它四個按鈕,我按蜀后,又按諸葛亮。只見眼前閃了一下,我來到了三國時代,親眼看見了諸葛亮七擒孟獲和空城計的情景…… 

  放學了,我看見學生們直接用LGE全國學校聯網電腦在電腦上做作業,既讓同學們輕鬆掌握課內知識,又可以使同學們明白許多課外知識。 

  未來的學校是令人嚮往的,需要我們努力學習,這一切的一切將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