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進入中學學習了。提到中學,我就會想到我嚮往的中學是怎麼樣的呢?想着想着,就陷入了沉思……

  我嚮往的中學有四棟大樓,分別有兩棟教學樓、一棟綜合樓、一棟圖書樓。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應該是各種青翠欲滴的花草樹木,環境優美,令人心曠神怡。在四棟大樓里最為重要的要數教學樓了!教學樓是以書為造型的,教學樓有些傾斜,增加了恐懼感,讓學生們的心身得到放鬆。教學樓每棟只有三層,每一層代表一個年段。每層樓的走廊非常大,使大家有足夠的空間嬉戲玩耍。至於同學們用的桌椅都按照專門尺寸配好,讓大家不再為椅子的高矮而苦惱。每張桌上都配有電腦,需要的時候可以使用,這樣上電腦課時同學們就用跑腿了。在桌子下面還有安裝好一個監控器,這個監控器讓同學在考試時會很自覺,不會偷看別的同學,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中學!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祺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