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要放假的時候,同學們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一樣,高興得滿臉紅光,為暫時可以擺脫開這兩點一線的生活而感到萬分欣喜。可放不了多久的假,與我較好的同學便紛紛打電話來訴苦,說這種整天呆在家裡的生活比學校生活要糟得多。可每逢這時,在香港的表妹又打電話來喜滋滋地告訴我她要出國了。因為每逢放假,她們學校總是有組織學生去外國學習。

  五年級的暑假我過得最無聊,因為很長。熬到快開學時,表妹興高采烈地打電話來,告訴我她由英國回來了。

  “我在那邊好好玩啊!東西也很多,並且很多香港都沒有的。那種羽毛筆很輕盈,我買了兩支回來,一支準備和一些在英國照的相片及一些紀念品寄過去給你。說到在英國照的照片,大多都是一些建築物吧,很別具一格,有點古式。我還買了一隻小布熊,並且有很多件衣服可以給它換的。售貨員還幫它打了出生證明呢!很可愛的!

  “這二十幾天我去了倫敦和其他兩個城市。有去過莎士比亞的家看過,也看了雅典娜的衣服。不過我認為那些衣服不怎麼漂亮。我們在那邊一個學校里學習,那裡是英國的老師教的,她糾正了我們很多發音不準的單詞。她還讓我們寫日記。日記是從電腦打印出來的,然後自己畫張畫作封面,訂在一起。老師說我寫的日記很棒呢!

  “我們還整天運動。早晨要很早起床,去跑步。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幾個同學總在一起打籃球,打網球,也打高爾夫球,還踢足球。我們在那邊也結識了不少朋友,一起說笑,很有趣。同學們說我長高了許多。每天晚上洗澡時,我們都會跑到樓上去。因為我們的宿舍有八個人睡,卻沒有浴室,要到宿舍對面去洗。而宿舍對面的浴室卻很舊,還有蜘蛛啊什麼的。不過樓上的宿舍雖十個人睡,卻有四個浴室,還很新。每天晚上天黑了,四周都沒開燈,我們幾個同學便結伴一起上去。但是總要跑步上去的,因為我們必須搶位置。以前我常常慢了別人,不過漸漸的我便總是搶第一。

  “我還真捨不得回來呢!表姐,你那邊有什麼新聞嗎?”

  我正聽得津津有味,她卻突然來了個大轉彎。我沒有心理準備,愣住了:“新聞啊……”

  我好希望可以有像表妹這樣的生活。她的假期生活,豐富多采,並且學習,運動,玩樣樣俱全,還鍛煉了膽量,學會了許多課本沒有的知識,增強了獨立性,收穫甚廣。我嚮往這種學習生活,嚮往這種五彩繽紛的豐富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