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有許多中學,比如說道德中學,二中,一中,私立一中,現代一種,金石中學等。可是我嚮往的一所中學就不一樣了,你想知道嗎?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我嚮往那一所中學是這樣的:要有兩座石山,一坐在校門口後面,一座在學校的中間,而且在石山旁弄上一條小溪,在上面弄上一條小橋,顯示出了農村風光,還要在周圍種上一些樹,在樹的旁邊種一些花花草草,可以放出新鮮氧氣;要有一座食堂,食堂中要建一個小賣鋪,讓人覺得食堂的飯菜真是豐富多彩;還要有一棟實驗樓(包括科技展覽室),讓你隨時隨地地做實驗或參觀;最後還要有一個一百六十平方米的足球場(周圍還要倆百米長的跑道);還要用五十平方米地來做停車場。 

  教室樓就要六棟,每棟就要六層.每一間教室就要有潔白的牆壁;而且要有四個窗戶,可以通風,對學生的身體有所保證。天花板上要有四個電風扇,這樣子,夏天的時候,而且有很熱的時候,就可以開電風扇。兩面黑板要有黑夜時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課桌椅必須是鐵的,而且是單人的,講台大約有一百五十厘米高吧!講台也要用鐵做的,刷上深褐色的油漆,地磚還要用高級磚來鋪,而且這棟樓不能偷工減料。 

  教師必須要最優等的,必須是大學畢業以上,做事認真,對學生管教嚴,然後要給學生一點兒空間,教起書來要讓學生們知道學習是有成果的,是有未來的,是有希望的。最好要與學生多溝通,聽聽學生對自己的意見,判斷學生這種意見說法對不對,然後再糾正自己,讓學生覺得這種老師和藹,溫馨和可親。 

  讓我們創造這個世界吧!讓我們的學習充滿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