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的一所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的一所中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在文中,作者通過自己豐富的想像對嚮往的中學進行了描繪。雖然只是粗線條的勾勒,但是傾斜的的教學樓、“讓大家不再為椅子的高矮而苦惱”的桌椅以及配有“精心為保持身材設計的健康飯菜”的健身樓等都反映出了自己很有些與眾不同的想像。其次,段落清楚,過渡也很自然。不足的是,一些地方表意不具體,如“綠地的面積大約有普通中學的操場那麼大”,普通中學的操場有多大呢?應該有個確定數或大約數,這樣讀者才清楚。另外,既然是心中嚮往的中學,那就應該展現出很特別之處,而文中體現出來的配套設施絕大多數學校都有,甚至還更先進,因此“一所夢幻般的中學”在這篇習作中卻沒有體現出“夢幻般”這個關鍵字眼。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的一所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的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