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到來,這不正意味着農民的豐收,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快要降臨了嗎?孩子們的歡呼聲,農民喜悅的心情,還有割稻子的聲音,在我耳際迴響起來. 

  來到鄉下,放眼望去,金燦燦的一片,連小鳥也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我想,它們是在向這美麗的地方告別吧.漫步在田野里,迎面撲來一陣水稻的清香.我彷彿是這龐大的家族中的一員,等待着農民伯伯來收割我們,讓那些貧窮的人們得到溫飽.各種動物都開始在為冬眠作準備了,忙碌着.瞧!樹上突然竄過一隻小松鼠,好敏捷的身手啊,我一定要逮住它!便朝它的方向奔去,但很快就迷路了,這地方也不錯呀!我躺下來,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哇!天忽然變得好高好藍啊,一群群的大雁時不時地從高空飛過,一會兒排成"人"字形的,一會兒排成"一"字形的.一隻小雁落在後面了,可它還是堅持不懈地往前飛着. 

  城裡也很美啊!街道兩旁的樹木,雖已是中年了,不過有的還呈點綠色.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葉不免又落下一些.院里的楓樹葉,早已變成了火紅火紅的,摘下幾片,夾在書里,每當翻開書,就彷彿已經是秋天了,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啊!相比之下,楓葉當然沒有日本的櫻花漂亮了,但它的樸實無華,一直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裡.雖然這些樹葉正在凋零,但菊花又好像在迎接秋天似的,綻放着它那嬌艷的"身姿". 

  不管到了哪裡,總能感覺得到秋天的存在,因為它散發著耀眼的"金光".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