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救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救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摯救助 標籤:真摯作文 真摯的友誼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溫哥華街頭依然車輛很多,人群很多,非常熱鬧,這時在溫哥華街頭突然出現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你看,鴨媽媽挺着脖子,小鴨子也抬頭挺胸的走着。就像是一個將軍後面跟着戰士正往戰場上沖。我想鴨媽媽帶着小鴨子漫步在溫哥華街頭,是想去看望他們的親戚!你看他們那高興勁。走着走着,突然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這時,鴨媽媽沉着冷靜,向巡警求助,鴨媽媽在巡警周圍繞了幾圈,又用嘴咬着巡警的褲腿向前方走去,鴨媽媽帶巡警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看着即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巡警就跑到對面的一個商店,接了一個漁網,巡警把漁網撒到下水道中,小鴨子迅速又到了漁網裡面去。巡警把漁網一拽,把小鴨子撈了上來。鴨媽媽在巡警的幫助下救出了小鴨子,鴨媽媽萬分感激巡警。鴨媽媽將脖子一彎,做了個鞠躬的姿勢,巡警也向鴨媽媽敬了個禮,他們在互相道謝,再謝了巡警以後。鴨媽媽又帶着小鴨子上路了。巡警在後面目送他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山東濟南歷城區董家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田程程

您正在瀏覽: 真摯救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救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