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夢 

  望着窗外繽紛、蔚藍的天空,聖火已經點燃,我心潮澎湃。 

  7月13日的夜晚是中國人難以入睡的夜晚,隨着薩馬蘭奇喊出“beijing”全中國的人民沸騰了,到處都是歡呼聲,吶喊聲和激動的淚水,任何文字的描述都頗顯蒼白。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那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運動健兒可以在自己的國土上比賽了,世界的目光齊聚中國——北京。 

  我彷彿看到了一條巨龍在世界的東方騰起,那就是中國。一個頑強不息、充滿智慧的民族重新站立。 

  為了我的奧運夢,我每天早晨都早早起床,讀一些英語。我還在班裡成立了一個英語互動小組呢。大家的熱情十分高漲。看,大家多積極呀!舉手發言,大家說得是頭頭是道,談得津津有味。我們像雨後的春筍吮吸知識的乳汁,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校長在會上還表揚了我的做法,英語老師也參加了進來,我們的熱情越來越高了。 

  我的英語小組越來越好了,由原先的三四人變成了現在的十三四人。我們不僅學習英語,還做些義務勞動。瞧,這不!今天是清明節,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小山上,讓我們來植樹。我幻想着,當這片小山到處是綠茵茵的,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那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我拿起個小樹苗和幾個同學植起樹來,用鐵鍬在地上挖了一個小坑,裡面的垃圾可真多啊,我用鐵鍬一點一點把坑裡面的垃圾移出來,我熱火朝天地忙着,看看周圍的夥伴,也正幹得起勁,瞧,老師也正用心的植樹呢,我滿意的笑了笑。我和幾個夥伴很快就把垃圾移了出來,“我要開始填土了。”我對夥伴說,我前腿弓,後腿綳,雙手緊握住鐵鍬,同學們幫我緊握住放在坑中間的小樹苗,生怕把小樹苗栽歪。我用坑外面多餘的土慢慢的往樹根埋去,我熱得滿臉通紅,把衣裳都開了,這可真是一個累活,但是我想到我現在做的事,可以為奧運獻一份綿薄之力,我有充滿了幹勁。終於我把土埋了進去,用腳壓了壓土,一棵小樹苗就種好了。望着小樹,我不禁浮想聯翩:等到奧運會開始,它們會長得十分茁壯,為奧運做貢獻,外賓或許也會讚歎道:“中國人真不愧是東道主啊!到處都是綠茵茵的,真美!”我不禁莞爾一笑。 

  我細心地編織着我的奧運夢,願它成真。 

  啊!五彩的奧運五環,你就像我五彩的夢!沒有任何圖畫比你更美,沒有任何珠寶能比你更璀璨! 

  我的2008,我的北京,我的奧運夢! 

  指導老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