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哥哥: 

  你好! 

  你不是一位平民,你是一位奧運健兒,是一位肩負着祖國給你神聖使命的奧運健兒。 

  在上一屆奧運會的跨欄一項里,由於你表現很出色,所以你勇奪桂冠。成為了中華名族的“飛人”。 

  在“戰場”上,你身姿矯健,你身上一直有着一股英雄氣概伴隨着你英勇的步伐;“戰場”上,你就像一隻雄鷹,在“藍天”上展翅翱翔,使你成為“戰場”上的超級英雄,你打敗了你所有的“敵人”成為新一代的跨欄冠軍。 

  由於你的腳傷,使這次在家門口舉辦的奧運會上的110米跨欄這一項中,不得不中途退場。我知道你當時很難過,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在奧運村中,你對自己封閉了幾天,也不接受媒體的採訪。不過,我相信你,你不會被這一次的困難所打倒的,在下一屆奧運會中,你一定會在跨欄這一項中再顯雄風,再奪桂冠。相信吧,勝利永遠屬於我們。 

 我知道你還會像以前一樣,在跨欄中狂奔;在跨欄中飛翔,你還會是跨欄中的超級英雄,還會用你的威猛打敗所有的對手,成為我們全中國十三億人心目中的英雄。加油吧!劉翔哥哥;加油吧,努力拚搏,奮勇向前。風雨過後,迎接我們的將是一片萬里晴空。 

  我就先寫到這兒了,再見! 

  秦一笑 

  2008年9月20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