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中國申辦奧運成功的消息傳遍每家每戶,中華兒女們個個喜出望外。在電視上、報紙上、廣播中 都播放着有關奧運的信息,人們的臉都洋溢着光榮和驕傲。 

 “嗖”轉眼間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哇!奧運場館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哦,原來這裡 正在進行女排決賽,中國女排對意大利女排。 

 剛開始,雙方就勢均力敵,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忽然`,對方一個“吊球”傳過來,中國女排立即反應過來,把球救住了,11號趁勢看準機會“發起”反攻。“耶”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已經落地了。接着輪到對方發球,對方12號一個重球,就把比分追平了。這時,我和球迷們喊起:“中國女排必勝!……” 

隊員們看到球迷們如此激烈,心裡也充滿了必勝的信心。 

 休息了數分鐘后,雙方緊接着進入競賽。一開場,中國女排給意大利女排一個“下馬威”中國球迷和我更是“聲勢浩大”、“吶喊助威”……過了數十分鐘后,雙方依然僵持不下,最終,中國女排一個“扣球”殺得意大利女排一個“遍甲不留”,贏得了世界冠軍。這時,場面十分熱烈,我和球迷們更是激情洋溢,好像是自己獲了冠軍一樣。我在舉着國旗高呼勝利…… 

 接着,我來到女子體操比賽現場。正看到中國選手出場,中國選手意氣奮發,精神抖擻。上杠乾淨,下杠利落,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最終把獎盃攬了回來。 

 “叮鈴鈴”我睜開朦朧的眼睛,“咦,我不是在北京嗎?我怎麼會在家裡?”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可是,這夢這麼真切,這麼振奮人心。 

  雖然,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離我們還有幾百天,但是,我總覺得北京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因為我常常把北京奧運放在心裡,時時想着這個喜訊,真希望北京奧運快點來到,讓中國從此走向輝煌、走向燦爛!在明年的8月,這個盛大的節日,中華人民將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共矚這個屬於中國的奧運。與奧運同行,我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