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劉翔哥哥:

  您好!

  我叫袁傑,是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第一小學四年級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很喜歡您,佩服您那如鐵似鋼的毅力。正是有了這樣的毅力,才使您登上了奧運會的領獎台。這是您的驕傲,也是中國的驕傲,更是全亞州的驕傲。

  記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您在賽道上如飛一樣奮力的奔跑、跨欄,啊!您沖在了最前面,戰勝了強大的對手,最終取得勝利。當您披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體育場上向人們揮手致意時,全場為您歡呼,為您驕傲。我想:您所取得的成績背後,是艱辛和汗水。有多少個勞動節,我在家看電視,而您卻在體育場上跑着步;有多少個兒童節,我沉沒在歡聲笑語中,而您卻在專心地跨欄;又有多少個國慶節,我和夥伴們在玩有趣的遊戲,而您卻在舉杠鈴……

  我現在是一名小學生,我覺得,我應該向您學習,學習您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堅韌不撥的毅力。

  劉翔哥哥,我祝願您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次奪得冠軍。

  祝您

  身體健康、再創輝煌!

  一名永遠支持您的學生袁傑

  2005年9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