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奧運 

  我第一次通過電視上看見奧運會,是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那時的我根本不懂奧運會的意義,只在屏幕上看見各種膚色的運動員在激烈的比賽。我坐在電視前,看見中國的運動健兒獲得了許多枚金牌,也不由的跟着歡呼。當國歌奏響時,我便也跟着唱,一次,兩次,我不久就學會了唱國歌,全家人都很高興。於是,我對奧運會就有了幾分喜歡。 

  2004年在雅典舉行第28屆奧運會時,我已經九歲了。我開始熱情地關注着奧運會。畢竟四年才舉行一次呀!在這次盛會中,中國運動員表現得非常出色,特別是乒乓球比賽時,我激動極了,看着乒乓球在球台上飛來飛去。我們的運動員每進一球,我就會大聲喝彩,為他們加油。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賽場上徐徐升起時,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比賽結束時,我看見雙方運動員還握了握手。我很不解,雙方不是對手嗎?怎麼還相互握手?爸爸告訴我,賽場上是對手,賽場外是朋友。友誼也是奧運會的精神。啊,我明白了,奧運會是國際之間友誼的橋樑!奧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強。”我以後工作和學習時,也要按照這條理念去做。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青島,看見一面“奧運牆”。那是2001年中國申辦2008年奧運會時,人們在這裡獻上自己的祝福。“祝願北京申奧成功!”“希望北京申奧成功!”這都是人們的美好心愿呀!奧運會是公正的,誰也不能用金錢、強權等手段來買名次、買成績;奧運會是公平的,無論國家、種族,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奧運會是社會文明的象徵,奧運五環的相連更表明全世界人民對友誼、和平的嚮往! 

  我從新聞里看到,有很多青年人爭先恐後地當奧運志願者,他們這種奧運精神真值得我學習!我也許不能成為一名運動員,但是我想成為一名奧運志願者,去為奧運服務,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北京奧運會快要到來了,衷心地希望這次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