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染指·成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指·成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總在最失落的時候,安靜的敲打下文字,釋放自己心裡的壓抑;

  總在最迷茫的時候,徘徊過往想念曾經的好,用遺失的溫暖安撫自己;

  總在最受傷的時候,懷念着記憶里的溫柔,幻想若在當時回眸。

  總在最惆悵的時候,置身於人海穿梭在車流,尋找着那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總在最孤單的時候,在哀傷旋律中將自己抱緊,眷戀着最初的那份安逸。

  總在最絕望的時候,用微笑掩埋碎落滿地的心,思念那份追隨在海角天涯的守護。

  留下的文字,不在乎有多少人看,不在乎有誰能懂。

  或許,真正經歷過了,就會懂,能感受每個文字里的那份寂寞與哀傷。

  人,總喜歡口是心非,或只是安慰自己。外表越是表現堅強,內心越是脆弱得不堪一擊。

  不管多受傷,多痛徹心扉,我總是將那些最真實的感觸深深埋到心底,用文字輕描淡寫。

  我想,我依然保留着那份執着的堅強,儘管眼淚還是沒有學會倒流,卻不輕易在人前落淚。

  無數失眠的夜,倚立窗前,望着滿天星光揚起微微笑的臉,掩蓋不住眼裡又多了幾許的落寞。

  時間像斷了線的風箏,想念記憶里那個已失去的自我,那些已消失的恬淡生活。

  拚命地想要去找回,拚命的與現實對抗,卻只能徒勞地看着自己心力交瘁,身心疲憊。

  那銘刻着青春的傷痕,如花綻放到極限,然後敗落。那些疼痛,未完的繼續,剝奪我最後的燦爛。

  從不曾想,日子會荒蕪到寂寞,凄涼得可憐,如雨後花朵,只能一點一點的調零。

  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着哀傷、這落寞,這一切不被理解的疼痛,需要的安慰,需要的溫暖。

  然後被嘲笑、被誤解,被傷害,被無情的人中傷。那份傷痛我再也無從表達。

  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再不能將生命里那些傷痛經歷赤裸的敘述,

  讓自己的心在文字之間坦然,只能把自己的心門關上,沉默起來,將最真的留在了心底。

  很多很多時候,我總是會不知所措,卻總是為自己找來一個又一個承擔的借口。

  卻再不敢,讓淚水劃過臉頰,怕自己的那份感傷,隕落在憐憫和同情的境域里。

  如果,我說累了,就能夠有個懷抱溫暖着,安靜的聽我訴說心裡那些感觸、、、

  如果,我說沒力氣,就能有雙手緊握着我不放,牽着我迎接天明的曙光、、、、

  深深想念被呵護的感覺,累了,總有一個守候的肩膀,委屈時候,有顆心守護着聆聽。

您正在瀏覽: 染指·成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指·成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