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 

  一顆漂浮在茫茫宇宙中的晶瑩透亮,充滿蓬勃生機的星球,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這就是人類的家園——地球。 

  眾所周知,地球是位偉大的母親。它無私慷慨地增予了我們巨大的財富——大自然。可我們卻並沒有好好地珍惜,而是“瘋狂”地向它索奪。 

  隨着經濟的迅速地發展,人們被現代高科技所帶來的舒適沖昏了頭,他們開始用短淺的目光來看待經濟和環境的地位。原來的畝畝良田漸漸被座座高樓大廈所代替,大批的森林材料被運用到發展經濟上……這一切的輝煌成果都是建立在環境日益惡劣的基礎上的。看吧,從煙囪中冒出隆隆黑煙!看吧,沙塵暴的步步挺進…… 

  人類創造了世界,改變了世界,卻被愚昧蒙上了雙眼,私慾佔據了心靈,終究會親手毀滅自己。人類就推動了賴以生存的環境。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已夠觸目驚心了。保持生態平衡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因此,讓我們為了共同的家園醫治地球的創傷,讓全人類生活在明媚的陽光下,到處鳥語花香。 

  熟視無睹的人們,快快從惡夢中醒來吧,以身作則,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母親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