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親人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親人傷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讓親人傷心 

  實驗小學 程泰霖 

  人一生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是生命。其次是什麼?是健康。 

  俗話說:“十災九大意。”想必車禍就是其中一災。 

  在大街上,常常會看到有些青年一隻手騎車,甚至是兩隻手全放開騎車,各種各樣的車闖紅燈的現象,車禍往往都是這樣發生的。 

  當車禍發生后,你一生最珍貴的東西可能會失去。如果撞得輕的話,那也有可能你人生的第二珍貴的東西不完整。如果什麼事也沒發生,那隻能是好運了,但不一定好運次次照顧你。 

  在我的眼裡,出車禍的受害者和另一方都是很自私的。車禍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雙方都有責任。第二種是其中一方有責任,另一方沒有責任。 

  第一種情況,雙方都很自私。甲方沒有正確行駛,出了車禍,導致了使甲方的親人傷心。乙方沒有正確行駛,出了車禍,導致了使乙方的親人傷心。 

  第二種情況,甲方不論自己還是對方是否受了傷,都非常自私。由於甲方沒有正確行駛,使正確行使的乙方受了傷,此人罪大惡極;而自己也受了傷,活該。 

  當你自己騎車不看前方、闖紅燈、一隻手騎車時,請你也為自己的生命、身體和愛你的人想想吧。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親人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親人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