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疑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疑問 標籤:疑問作文

在公園裡;一個孩子被媽媽抱着奶奶在一旁守護,爺爺手裡拿着許多好吃的東西,爸爸拿着奶瓶,大家不住的哄他,而他還是不住哭.奶奶心疼的看着孫子;"孩子他媽,再這樣下去,嗓子都要哭啞了!””其他成員在一旁表示贊同,可都束手無策.正在這時,爺爺忽然對孫子說"孫子,爺爺抱你去玩滑梯好嗎?””那哇哇大哭的男孩終於不哭了,嚷嚷着"我要玩滑梯,我要玩滑梯嘛!”””好好玩滑梯””我一瞧這陣勢,不由得下一跳:奶奶和媽媽在上面守着,爸爸在下面接着爺爺把孫子放到滑梯上.誰知爸爸沒接好,孩子摔到了地上,頓時哇哇大哭,奶奶心疼的抱起孫子,媽媽在一旁不停的哄着,爺爺則在一旁訓起兒子來,爸爸就像做錯了事的士兵低着頭. 

  我不禁發笑,卻有種想笑卻笑不出來的感覺.我有一個問題一直在心中環繞:這樣的孩子能擔負起將來建設祖國的重任嗎?

您正在瀏覽: 疑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