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疑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疑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哪裡來?

  當我們還在母親的肚子里時,就已經存在了嗎?當誕生時,就有了思想嗎?“我”只是一個代詞嗎?“我”是以哪種形式出現呢?是本我,還是超我呢?對一個初中生而言,或許這會是一個永遠也解不開的結。但人是一種明知道不可能但仍要去嘗試的一種奇怪的種族。我是否是從生活中,從塵土中使思想定型在一個質的空間中呢?質本潔來還潔去。從哪來,回哪去,這是中國數千年來的傳統思想。

  或許,我們不用考慮這等問題。既然已經到來,又何必去考慮那麼多呢?有時候,隨遇而安也不是件壞事。

  什麼是人生?

  我們常常說人生。可是知道什麼又是人生?大家都說人生的道路是的。誰又完整地見證過一個人的人生呢?

  相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人身上,因為思想的不同,所造成的結果也會必然不同吧。有時,它會成為成功的跳板一個美好人生的序;有時它卻是通往美好人生的一道無法逾越的障礙

  沒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但總有些人老是希望我們的人生和某某一樣。一樣的人生,拷貝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么?

  我們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今後的人生么?不;也許是。

  我們的人生是被安排的么?不;也許。是。

  人生與理想與現實是不是真得那樣難以調和呢?不;也許是。

  太多太多的疑問,我們解答不了,太多太多的迷惘,我們承載不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疑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疑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