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解答我的疑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解答我的疑問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我4歲的時候,爸爸把我放在外婆家生活,儘管我不服氣,但也無能為力。

  外婆家種有很多蔬菜、水果。到了採摘花生果的季節,我和外婆走到大約面積42平方米的種花生的田地,我拿着小鏟,看着田地,疑惑的想,咋沒有花生果呢?難道被偷了?

  我對着外婆說出了我的疑問,外婆卻說,花生果長在泥裡面的。外婆為了能夠消除我的疑問,特地在書上找到理由,讀給我聽:花生屬於豆科植物,為蝶形花冠,當其柱頭受粉完成受精作用后,其子房柄迅速伸長,將其果實插入地下,在地下繼續生長,所以花生的果實長在地下。

  後來,學到了一篇課文叫《小松鼠找花生》才知道,小松鼠和我一樣不知道花生果長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外婆解答我的疑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解答我的疑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