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不限的價值……”杏林子的話,在我耳邊回蕩。我不禁想道:在生活中,就連飛蛾、香瓜子都有頑強的生命力,而我們呢?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班級里,就有很多人不好好珍惜時間。他們不僅不好好學習,而且整天玩電子遊戲,讓光陰白白流失。我很想告訴他們,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生命,長大以後,才不會因為一事無成而後悔。你們難道不想想,是生命給了我們一切。

  生命給予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四季、鮮艷的花朵、可愛的動物,還有父母的微笑……如果一生只能在黑暗中度過,該有多麼痛苦啊。不要失去了,才知道惜。

  生命給予了我們一張嘴巴,讓我們可以品嘗到又香又甜的蛋糕、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酸甜可口的水果……如果生活沒有了味覺,該有多麼無趣。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生命給予了我們一雙能幹的雙手,讓我們能揮動手中的畫筆;讓我們寫出漂亮的字;撫摸樹木和清涼的水;做出精美的模型;幫父母做家務……世界上最有趣的事莫過於自己親手做一件事。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生命給予我們一雙敏銳的耳朵,讓我們能夠聽見優美的歌聲、婉轉的鳥啼聲、歡樂的笑聲和沙沙的雨聲……聲音,是世間最難忘的回憶。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還有光明、空氣、母愛、親情……那麼多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這些最珍貴的一切,免費地給予了我們每一個人。

  你知道海倫。凱勒嗎?她可是我的偶像。她是19世紀最了不起的人物,可誰能想到,她聽不見也看不見。她每天在黑暗在寫作,憑着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意志,成了我們的榜樣。誰能夠像她一樣,如此的堅強,不屈不饒。

  時間如流水,嘩嘩而過。光陰似箭,快速飛馳。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賜予我們的,珍惜生命中的一切,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多做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價值!

  六年級:王真

您正在瀏覽: 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