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都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們不應該在任何一個時刻放棄任何的時間或任何機會。

  我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就像戰場上一樣,有時會遇到自己部隊的援兵,這就算是星幸運,有時會遇到許多敵人,這就算是危機四伏,但是我們不管遇到哪種情況我們都必須牢牢的把握住,在遇到我們自己的援兵時,我們要把握這個機會去好好的分配,去將敵人的部打毀,當我們遇到敵人時我們也要把握這個機會,因為我們不能讓敵人取勝,我們要把握每個時機去打到敵人,只要我們打死一個敵人,那麼我們就多了一絲勝利的希望,所以我們不能放棄。因為我們沒一個人都明白在這個經濟發達的國家裡,落下一步就會讓自己的前途跟別人步步都落下。

  我們生活在這個繽紛多才而又繁忙的世界里,我們沒有理由選擇放棄,所以我們還能有什麼選擇,我們的選擇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把握,把握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

  在生活中我們就是不會占卜的占卜人,為自己的下一秒,下一分鐘在做着占卜往往都是錯的,我們不能憑自己的意識去辦事現時是殘酷的,我們誰也不能改變,因為結果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我們不能怪誰都是我們自己沒有把握住。時間就是金錢,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不能總怠慢時間,不能怠慢生命,更不能怠慢我們來之不易的機會。

  把握我們生命中的每一時刻,就是把握我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