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面膠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膠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雙面膠”的我 

  粗心、細心、馬虎、可愛……太多太多的形容詞來形容我了。有人說我是一個“兇惡”的“孫二娘”,有人說我是可愛、幽默的乖乖女。至於我自己嘛,我覺得用一個生活用品來形容自己再恰當不過了——“雙面膠”。 

  在班級里我是連任六年的班長,當班長的滋味真的是一言難盡。當然,人非聖賢,孰能無惡呢?本人有一點不好,就是有一點小毛病——“人格分裂”。哎,千萬別害怕1我的人格分裂是指我的淘氣、兇惡。只要本人不高興時,看見一群同學在打鬧,我的“一腔熱血”馬上湧上腦門,呵呵!那高嗓門兒喊起來,真怕大象也被我震死。弄不好,我還會上去踢幾腳,罵兩聲,所以我在這時候是惡的。但只要本人心情好的時候,你們玩兒又怎麼樣?我陪你們玩,而且只要我玩起來,就比誰都瘋都淘,在那時,我的靈魂就來了個360度大轉彎。 

  在家裡,爸爸媽媽親切地叫我“寶貝蛋”。在家中,我每天享受着彩虹般的溫暖,我所有的煩惱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又是和爸爸鬧,又是和媽媽瘋:一會兒打掃房間,一會兒幫媽媽洗碗。在家裡,我的靈魂又催使我當個乖乖女。 

  我愛閱讀,你瞧吧:在我的書包里,總是會有那麼幾本《意林》《讀者》《兒童文學》……記得有那麼一次,作業留的少,我回到家裡,本來要馬上去寫作業,寫后馬上再看書,但寫着寫着,我的心好象飛到了那本《意林》上。心裡想着:看一會兒,就一會兒,不礙事的!手不由自主的就伸向了那本書,翻開了那本意林。看着看着就忘記了時間,一看錶,媽呀,都十點了,可着時的我已經乏的不行了。於是,第二天,被老師好一頓“口水攻擊“。 

  這就是我——雙面膠的我。同學們眼中孫二娘的我,父母眼中乖乖女的我,我自己眼中書獃子的我。(鄭昊妍)

您正在瀏覽: 雙面膠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