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雙面獵犬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雙面獵犬的感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在日曲卡雪山上,一隻名叫洛嘎的公獵狗,洛嘎和達維婭它們在一次偶然的追逐中成了一對風雨同舟互幫互助的好夥伴,在遠離日曲卡雪山的一個叫野猴嶺的地方並肩作戰趕走了野猴群,它們在涼爽的石洞里建立起了溫馨的小家庭,就在達維婭快要臨產時,洛嘎的主人來到了野猴嶺。對主人無限忠誠的洛嘎立刻拋妻棄子,達維亞惱羞成怒將洛嘎撞下了怒江,洛嘎死了。不久,達維婭產下了一隻小豺,取名叫白眉兒。達維婭在產後不久就死了,白眉兒一度成了苦豺,豺王夏索爾百般刁難他,但是它憑藉著優秀的身體素質和高超的狩獵技藝,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但他最終掉進了夏索爾的圈套被逐出了豺群。後來經過一番挫折成獵戶中的好獵狗。書中寫了白眉兒苦難的一生的經歷,在經歷中讓我想到了它面對求生的挫折永不放棄的精神。這着實是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在生活中這就是我門所缺少的吧。只要我能把一件事情從頭做到尾,不管中途是坎坷還是一帆風順,只要我們在中途中克服種種挫折,回首前路時,會驚喜的發現,我們成功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功啊!

  來吧!以這篇文章為起點,定下新的人身目標。

  廣東廣州海珠區濱江西路第一小學六年級:zhaozhouqiao

您正在瀏覽: 讀雙面獵犬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雙面獵犬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