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桌上的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桌上的爭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桌上的爭論

  深夜,一間小學教室里傳出幾聲咳嗽——

  “咳,咳!”原來是一個放在講桌上的石膏球體在咳嗽,“大家聽好了,從現在起我就是你們的頭頭……”

  “為什麼?”發問的是長方體兩兄弟。

  “別打斷我說話!經過這幾天的觀察,我發現我完全可以當你們的頭兒!”球體傲慢地瞥了一眼它們。

  “可……可是,你才來三天就能當我們的頭兒嗎?”圓柱體怯生生地問。

  “孩子,別那麼傲慢,不過是一些教具,還用得着選出頭兒嗎?”一支很舊的鉛筆勸告球體。

  球體不理鉛筆,回答圓柱體:“哼哼,你們的本事是那麼的小!以前待在商店裡的日子,我都學會了討價還價!還有,這幾天語文課上教的古詩你們會背嗎?”

  其他幾個幾何體沉默了,說實話,它們真不知道一個教具幹嘛要懂那麼多。

  “嘿,你們會的東西可真少,其實不看這個,我也能當你們的頭兒!看看長方體,幹嘛要這麼有稜有角,可以豎著很高,就愛炫耀,哪像我這樣謙虛。嘖嘖!還有圓柱,你既不方也不圓,血統不純正,一定是個雜交的吶!哪像我這樣,還能全方位滾動!”球體越說越激動,竟開始滾來滾去,“咚”地一聲,摔成了幾瓣。

  “哎!”老鉛筆終於又開口了,“它什麼都會,什麼都懂,就是不會不懂‘沉穩’!”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2012年1月14日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講桌上的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桌上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