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爭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表演會真是精彩無處不在,瞧!又發生在了我們班。 

  丁佳浩首先登場了,拿了把掃把當吉他,一邊彈,一邊唱:“我是……我是個菠菜……”雖然他五音不全,但是唱出了自己的風格。 

下一位是我們的“重量”級巨星——孔維亮,他用蠟筆小新的語氣說:“媽媽,我要看……”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了。 

  在吵鬧的聲音中王培齊在大家的視線中出現了。霎時間教室里變的鴉雀無聲,王培齊便唱起了《還珠格格》的主題歌,王培齊那沙啞的聲音,使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非洲人”——黃炯走了上來,黃炯用他唱着:“我到閻王殿……拋眉眼……又到……”一瞬間教室里的人不約而同的小了起來。 

下一位是我們班的婁成炯,他說:“我為大家表演三個表情”有人說:“用皇太后說話”他便說:“哀家今天……”後來黃炯有說…… 

  陳佳珂和她的搭檔一同上了台唱了《快樂新天地》的片尾曲。那聲音是多麼美妙,多麼令人陶醉啊…… 

  我們的表演會在歡聲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