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我唱首歌,我會唱《我愛祖國》;如果讓我繪幅畫,我會畫《我的祖國》;如果讓我作首詩,我會作《歌頌祖國》。 

  我要歌頌祖國,歌頌她的美麗。因為她珍存有萬里長城、秦兵馬俑;因為她是蘇杭、桂林的母親;因為她擁有西雙版納、西沙群島。 

  我要歌頌祖國,歌頌她的實力。因為我們圓了航天夢;因為我們舉辦奧運成功了;因為我們成功申辦了世博會。 

  我要歌頌祖國,歌頌她的精魂。因為她哺乳了雷鋒、滿倉;因為她培育了周恩來、鄧小平;因為她造就了司馬遷、徐悲鴻。 

  啊,祖國媽媽!千萬條河川是您飄散的頭髮,綿延的山脈是您綠色的血脈,洞庭湖的水是您那明亮的眼睛,青藏高原是您硬朗的脊樑,北京是您跳動的心臟,桂林山水是您頭上的翡翠,梅樹、牡丹點綴的大地是您身上的衣裳。 

  我願化作一首詩、一幅畫、一首歌,永遠地歌頌着你:我的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我們的祖國創建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