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豐收的七月,在這美好的2013年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十一”這個光輝的節日。今天我們共聚一堂熱烈慶祝我們黨的生日,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中國敞開明亮的窗戶,讓世界走進我們的視野;祖國歡呼一個春天的來臨,讓拂面的春風吹沸我們的熱血。我們是祖國新的一代,我們有噴薄的青春和熱血。立於三尺講台無怨無悔,演繹人生的輝煌偉業。我們會緬懷過去,牢記先輩沉甸甸的囑託;我們會面向未來,為黨旗續寫新的一頁。我們不會渾渾噩噩,在皮轉椅上打發歲月;我們會把心的琴鍵擦得鋥亮,把生命的音符彈得更富聲色……號聲嘹亮,鼓聲激越,看!一代新人將在黨旗下集結;放心吧,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一代新人在接受你們莊嚴的檢閱!在黨的旗幟下,我們緊密團結:如鋼似鐵;在黨的旗幟下,我們昂首挺胸:如松似柏。

  90年的風風雨雨,87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國萬歲!!

  今天是我們特別有意義的一天,對了,是我們共同的母親黨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媽媽生日快樂

  2013年十一節到了,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八十七年的風雨歷程,八十七年的輝煌歷史,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在每一次重大關頭,都是您,我們偉大的中國,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事業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歷史偉績。

  神舟十號勝利返航了,三位航天員滿面笑容走出返回艙。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跨越,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也是獻給偉大祖國64歲華誕的珍貴禮物和誠摯祝福。

  今年,在新中國的發展史上很不尋常。面對嚴峻挑戰和困難,我國經濟繼續保持平穩較快發展,各項社會事業穩步向前推進,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頑強拼搏,共克時艱,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道路上邁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就。去年以來,我國相繼發生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災害。特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展開了氣壯山河、感天動地的鬥爭,形成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以人為本、尊重科學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這種精神彌足珍貴,激勵着災區人民堅定信心勇氣,重建美好家園;鼓舞着全國人民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實現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中國運動員以出色的競技能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開、閉幕式表演、賽事組織工作、志願者服務、場館設施和中國人民的精神風貌,給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更收穫了一筆豐厚的物質精神財富。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會,使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

  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標誌着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在這不尋常的一年裡,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寫進了共和國的歷史畫卷。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以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定沉着,統攬全局,駕馭各種困難和複雜的局面,克服各種艱難險阻,是我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改革開放是中國實現現代化的必由之路。回首30年,中國和中國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的面貌發生了歷史性變化。

  神七一飛衝天,奧林匹克運動會成功舉辦,這些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輝煌成就,令中國人民倍感自豪,人們發自內心地讚歎: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我們已經取得了光榮偉大的成就,我們必將書寫更加雄偉壯美的篇章。中國正站在一個新的發展起點上。對中華民族來說,抓住並用好重要的戰略機遇期,促進科學發展,構建社會,符合億萬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擺在我們面前的重大戰略任務。

  我們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努力在繼續解放思想上邁出新步伐,在堅持改革開放上實現新突破,在推動科學發展上取得新進展,在促進社會上見到新成效,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全國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六年級:超級linzi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