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我雖然沒有花的嬌艷,樹的高大魁梧,可我卻是給大自然添加色彩的一株小草!

  春天,撥開那些枯黃的小草,又可以看到重新生長的我們。大地回春,我們又給大地媽媽添加了一份色彩,雖然春天的花開得最燦爛,五顏六色,色彩繽紛,我們也給他們添了一份色彩。

  當小朋友們踩着我們時,我們沒有埋怨;當大人們坐在我們身上,嘻嘻哈哈聊天時,我們沒有埋怨;當人們累了躺在我們身上時,我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這也是我們為人們服務的一件事。

  人們稱讚花兒,而忘了我們時,我們並沒有埋怨,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沒有花兒的嬌艷,但我相信,會有人們注意到我們的那一天。

  冬天,花兒枯萎了,鳥兒到南方生活了,樹落了自己嫩綠的頭髮,成了光禿禿的老人了。我們也枯萎了,可枯萎的我們卻又給冬天添加了一份暗黃的顏色,讓白色的冬天又有了一份光彩。

  我們不貪人們的喜愛、呵護,只希望人們能講文明,別污染了我們的世界,希望人們能愛護森林,保護動植物,不要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