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孩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孩子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媽媽!”這是保保喊出的第一聲媽媽,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天性.他跟正常的孩子不同,不會說話,不知道痛,不知道媽媽給予她多少愛,他是——星星的孩子,他來自遙遠的星球,聽不見嗎嗎語重心長的呼喚。而這第一聲媽媽,歷經了無數辛苦的歷程。媽媽為了這個小生命,為了創造奇迹,她把所有的母愛都給了這個可愛的星星孩子。 

  在每位母親的眼裡,孩子就是自己的小天使,孩子的降臨是這個家庭最幸福的時刻,保保的家庭也如此,充滿了溫暖,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善良的點點姐姐,他的世界並不孤單。而他卻被別的星球給拉走了,媽媽的呼喚再也喚醒不了他了。他得了“自閉症”,不幸偏偏降臨在了保保的身上,媽媽擦乾眼淚,振作起來,為了一個目標,把保保拯救回來。為了保保的一切,媽媽堅強之餘帶着悲哀,她深深的為保保祈禱,希望保保從夢中醒來,別飛走了。媽媽變得越來越憔悴,為了教保保喊一聲媽媽,她不知呼喚了多少次。媽媽再也沒有做過一頓充滿溫馨的晚餐了,爸爸也為了保保日夜的工作,他深沉的眼光里夾着憂愁,爸爸憧憬着保保的美好的未來。因為愛的力量,不管有都困難,只要為了保保,我們不能認輸。他們付出了多少代價,媽媽辭去了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她相信只要努力,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點點是一個孤兒,也是保保的姐姐,他從小生活在孤兒院里,但她並沒有怨天尤人,尊重了上帝的選擇,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終於得到了一絲母愛。她心地善良,保保的降臨讓媽媽把愛全都給了保保,她儘管很傷心,但為了唯一的弟弟,他努力的活下來,學會了自立,永遠的用天使般的翅膀保護着保保,別害怕保保,姐姐為你照亮你的路,快回家吧!保保的世界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保保,千萬別飛遠啊!為了保保,媽媽瘦了許多,媽媽的付出,這位勇敢、堅強的母親,把所有的負擔都自己承擔,就這樣一天天的度過,難道春天會不回來嗎?希望會實現嗎?保保,你快醒醒吧,你能不能為了媽媽,你快點飛回來呀!給媽媽一個驚喜呢?你看媽媽,那位仙女,把所有的愛都分享給你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喊她一聲媽媽呢?保保加油!你看你的翅膀濕了,有媽媽為你擦乾,風雨抵擋不了你前進的腳步。愛是偉大的,因為愛,你才會降臨到這個世上,你就是爸爸媽媽第一個奇迹呀!你能再給他們一個奇迹嗎?別害怕,媽媽永遠會幫助你,媽媽期待着你,媽媽守護着你,你知道媽媽有多愛你嗎?在黑暗中為你點燈,你的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是媽媽的動力,加油保保,你不是說過你會從星球回來嗎?你怎麼到現在都不回來,媽媽的執着、頑強,打動了點點和爸爸,為了保保,她們一起努力,終於保保喊了一聲媽媽,給了媽媽一個最重的擁抱。這個擁抱是母愛所創造的奇迹,是力量所創造的動力,保保終於回來了,天使是不會飛走的。 

  這本書講述了這個人世間的親情之愛、同齡人的有愛、人與自然和諧之愛,一個自閉症的保保,他失去了正常人的感情,而母愛軟化了他星球孩子的內心,回到了媽媽的身邊。我被打動了,所有的讀者也被打動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力量是我們無法預測的。我真幸福,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里,我會珍惜媽媽所給予我的母愛,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最溫暖的心房,分享快樂的地方,或許有的人失去了媽媽或爸爸,別害怕,一定會有人去幫助你的,母愛對於每一個小天使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失去母親的悲痛是無法代替的,看到這,我真想喊聲媽媽我愛你,我一定會珍惜母愛的,用行動來回報她。但有些小孩因為家庭不富裕,經常抱怨,身在福中不知福,相比較那些失去媽媽爸爸的孩子,他們幸福多了!我們應該珍惜母愛,媽媽是一個神聖的稱呼,她們的愛是別人代替不了的,有一個好媽媽就是我們這些孩子們最大的幸福。 

  也許在現實中也有許多患有自閉症的孩子,他們被無情的現實奪走了快樂和自由,但因為她們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每一個媽媽都不會放棄這個小生命的到來,他們就像一個小客人,來了卻又走了,別擔心,媽媽為你插上希望的翅膀,快點飛回來吧!媽媽等你。他們在無情的世界中一點點長大,母愛的力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一聲聲的呼喚充滿了希望!世界上有的孩子失去了母愛,有的失去了父愛,有的失去了光明,有的失去了聽力,有的失去了雙腿,這些堅強的天使們,別害怕,堅強的走下去吧!我們永遠都會幫你們的! 

  每一段媽媽和孩子間的愛,都是神賜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孩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