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鼠捕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鼠捕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吱吱......”從鼠洞里傳出了一聲聲鼠叫。人們不但不害怕,而且非常歡迎這鼠洞里的小動物。它可不是普通的老鼠,而是科學家的最新發明——智能鼠。

  老鼠是四害之一。它不僅會偷吃農作物、破壞傢具,還會傳播多種疾病。有句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也充分的說明了人們對老鼠的憎恨。

  可是今天,人們卻不再害怕它們了,這是因為有了智能鼠的幫助。

  “吱吱......吱吱......”智能鼠受到電腦控制有了新的目標。智能鼠笑容滿面的進了鼠洞,一群老鼠正在議論去哪兒玩。智能鼠故做興奮地對“鼠兄鼠弟們”說:“最近我找到了風水寶地,你們想去嗎?”老鼠們爭先恐後地舉手說:“想,想!”智能鼠一邊暗喜,一邊點頭說:“好,我現在就帶你們去。”老鼠們高興地手舞足蹈。智能鼠帶着“夥伴們”去了那個所謂的“風水寶地”。

  到了以後,智能鼠伸手向前一指,喊道:“兄弟們,沖呀!”老鼠們立刻衝上前去,只聽“砰”的一聲,老鼠們全掉進陷阱里去了。

  其實,這並不是陷阱,而是一個地下研究所。且說那些老鼠,全都掉進研究器械里了。不一會兒,從機器的出口走出了一群老鼠。它們邊走邊呼喊着口號:“消滅老鼠,為民除害!......”

  原來它們就是剛才那群貪玩的老鼠,現在被安上了電腦芯片,成了新的一批智能鼠。

您正在瀏覽: 智能鼠捕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鼠捕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