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獵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獵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們班的“女獵豹”

  彭藝萱

  一架飛機,只有經過無數次改造才能真正飛得快;一隻獵豹,只有經過無數次訓練,才能真正跑得快;一個人,只有經過無數次刻苦練習,才能真正變得疾步如飛。我要說的那個人,就是我們班的女獵豹——曹芸婷。

  曹芸婷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隻耳朵向前罩着,在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長着一張笑口常開的嘴巴。她不僅長得漂亮,還跑得很快,不信聽我說。

  這次,我和曹芸婷比賽跑步,我對她說:“跑過你,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比賽開始了,我拚命奔向終點。哈哈,曹芸婷被我甩得無影無蹤了,可我到終點一看,曹芸婷正在那兒懶洋洋地等我呢!唉,我輸了,輸得好慘哪!

  這就是我們班的女獵豹,疾步如飛的曹芸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獵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獵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