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天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天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朝天椒 標籤:朝天椒作文 朝天宮作文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龔?娘r

  樓下的花盆裡,有兩株最“火”的植物,它就是——辣椒,而且它還是辣椒中的天王——朝天椒!

  在這些辣椒還是小苗的時候,就來到了我家。到我家時,它大約只有3厘米高,葉子嫩綠嫩綠的,看到它如此令人喜愛的模樣,我下決心要把它養大。

  於是,我立馬拿了兩個花盆,把六株嬌嫩的生命小心翼翼地放入其中,靜靜地等待它們長大。

  過了一段時間,兩盆辣椒都健康茁壯地生長着,但是有一天我卻發現,一盆積極向上地長着,而另一盆葉子卻有些枯黃,耷拉着頭,不再有往日的活力了。這可讓我為難了,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又是澆水,又是施肥,又是殺蟲,可還是不見好,這可讓我嚇到了。最後再仔細觀察了,可能是土少了,導致它“營養不良”。於是我多給它填了些土,澆了一些水,第二天果然好多了,這讓我很開心,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又過了一個月,辣椒開花了,先是冒出了幾朵白如茉莉的花骨朵兒,後來慢慢綻放出了幾朵白的清純的小花兒,實在惹人喜愛。後來,花兒越來越多,整株辣椒就像綠色的海洋點綴了許多白色的茉莉。

  過了幾天,我驚喜地看到,小辣椒長出來了,只見小小的,白青相間的小辣椒一個個冒出來,我心裡別提多歡喜了。

  當辣椒長得白白胖胖的時候,煩惱又來了,辣椒長得好,蟲子也吃得好,綠綠的葉子被蟲子吃出了很多小洞,我氣憤了。聽說噴蒜水可以防蟲,我立馬磨了一頭大蒜,和上水噴在了辣椒苗上,別說,這效果可還真不錯呢!

  我的小辣椒,希望你懂得我的心,快快長大,長成紅紅的大辣椒,讓我嘗到勞動的成果,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朝天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