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賀蕊,我想告訴你······ 

  還記得那天嗎?我去你家裡玩,你邀請我用你那個剛剛買的玩具熊玩過家家,那隻玩具熊十分可愛,一身是濃濃的米黃色,兩隻紐扣做的眼睛,穿一件紅色的格子裙,你則用那個臉上髒兮兮的洋娃娃來玩,我們正玩得起勁的時候,你媽媽讓你去買東西,你對我說,你一會兒就回來,讓我坐在這等你,你就出去了,我望着你那可愛的玩具熊,不僅腦海里閃出了一個念頭:我非常喜歡它,現在把它拿走可是一個好機會。我把它藏在我的身後,跟阿姨說了聲再見便匆匆忙忙地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情景來,每次玩遊戲你都把最好的角色,最好的東西讓給我,你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也會分給我。你對我地好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可是,現在,我卻······我彷彿聽到你找不到小熊時地哭聲。我回到家裡,媽媽問我小熊是哪來的,我告訴她,是你姐給我玩兩天的時候,媽媽看我說話支支吾吾的,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要去問問你,我束手無策,只好如實的把事實告訴了媽媽,媽媽很生氣,讓我把東西換回去,我不敢,我怕你以後不再和我玩。誰知,媽媽把小熊還給你時,你不但不怪我,還誇我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賀蕊,我想對你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卻那樣的對待你,你有着像大海一樣寬廣的胸懷,我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也為我幼年的無知而感到懊悔,總之,我要說,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這篇作文時剛剛編的,我是不會隨便拿別人的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