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朝天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天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朝天椒 標籤:朝天椒作文 朝天宮作文

9月20日

  星期六 晴 

在我的照顧下,朝天椒已經兩分米了,長出了36片嫩綠嫩綠的葉子,在這期間我碰到了一個難題——長蟲了。 

每片葉子上都有一隻小蟲,有青的、有黃的,媽媽一本正經地告訴我:“每一種植物都會生蟲,要是不及時除蟲,蟲就會把葉子咬壞,我們應該給朝天椒消毒了!” 

媽媽遞給我一瓶白色的藥水,我立即拿來一把小刷子,在藥水里蘸了蘸,小心翼翼地在每一片葉子上塗了塗,小蟲子就一個接着一個地掉了下去,我感覺一身輕鬆! 

現在,朝天椒又有了7個花骨朵兒,我希望它快開出小花,結出果來。 

9月2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早晨,一覺醒來,我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向陽台跑去。 

陽台上的朝天椒開了三朵花,芬芳撲鼻。 

朝天椒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像個小公主。開的花兒可美了!五朵花瓣張着,像個笑臉。沒開的花兒,像個小圓球,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朝天椒花,站在碧綠的葉子上,早晨,我向太陽公公問好。蝴蝶蜜蜂來采蜜,與我快樂地交談。風姑娘從我身邊經過,讓我翩翩起舞…… 

9月28日 星期天 晴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我的朝天椒又張出了小辣椒。”9月25日開始,朝天椒結果子,現在已經有16個了,簡直像棵“聖誕樹”! 

在陽台上,從下往上看,這一棵紅艷艷的辣椒圓鼓鼓的,在陽光下閃着光,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個火苗,正燃燒着。

您正在瀏覽: 朝天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