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新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八戒被猴哥作弄后,很不服氣,便努力念書。這段時間,八戒還真長了不少見識。

  一天,師徒四人在往西天趕路,到中午時,熱得受不了,真想趕到商店喝上幾杯冰紅茶,再吃上幾個冰激淋。悟空看了看天上火辣辣的太陽,狠了狠心,對唐僧說:“師父,您等着,俺老孫去找點果子來。“八戒一聽,又有果子吃了,也對唐僧說:“師父,俺老豬可不是原來的老豬,我去,采多多果子孝敬您!“唐僧一聽,也同意了。

  八戒跟着悟空走,走着走着,看見一片瓜田,八戒想吃,可又不好意思說,便裝肚子疼“哎呀哎呀“地叫起來。悟空聽見了,轉過頭,問八戒怎麼了,八戒說肚子疼,悟空叫起來:“頭疼可不是個好毛病,快去躺躺。“說著,往離瓜地不遠的地方指了指,八戒心中大喜,連忙說好。

  八戒躺在地上,微風一陣一陣吹過,真舒服,真涼快呀。八戒才躺了一會,眼睛就不由自主地往瓜地看去,瓜藤在微風下一擺一擺的,真可愛!八戒衝過去??

  八戒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小豬,大口大口地吃起瓜來。不一會,變飛來一隻蚊子,使勁地叮八戒,八戒癢得受不了變回了原形,起來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前面站的不是別人,就是悟空。八戒見了,只好承認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