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朝天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天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朝天椒 標籤:朝天椒作文 朝天宮作文

我家養了20盆朝天椒。 

  朝天椒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不幾天葉子長大,就變成深綠的。那些綠葉越長越多,大約兩三天每盆都能長出幾片葉子來。剛開始,它們的葉子我還數得清,而現在我都數不清了。那葉子真多,真綠,真茂盛。就像一棵棵健壯的小樹苗。 

  很快,三四個月過去了,莖上長出小小的花骨朵了。它的莖是綠色的,大約有30厘米高。摸一下它的莖,硬硬的,上面還有細毛,不一會兒就會痒痒起來的。把手一松,就不會癢了。花骨朵上綠白相間,好像潔白如玉的花骨朵上鑲嵌着綠色的斑點。 

  又過了兩個星期,朝天椒的花開了,花兒往下長。白色的花瓣,鵝黃色的花蕊,好像是蜜蜂的坐卧之地。 

  半個月過去了,花謝了以後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朝天椒。朝天椒是青色的,椒尖往上長,椒尖上還有謝了的頂花。我猜想:這就是“朝天椒”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一天,媽媽要做尖椒土豆絲,就摘下了我們自己養的朝天椒。做完菜,我們一嘗,覺得味道真香,好特別啊!

您正在瀏覽: 朝天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