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裡土氣的堂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裡土氣的堂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堂弟叫毛毛,是我小叔的兒子,從小就在鄉下和我奶奶在一起,他又土又淘氣,我們說一句他頂十句,要把人氣死,但是,有時候又土裡土氣讓人哭笑不得。 

  這次,我回到了老家,又見到那個傻氣十足,滿臉是土,全身是泥的土第弟,我給他帶來了“搖滾凍”他連謝謝都不說一聲就把果凍拿到一旁研究了起來,他打開了果凍,吃了一口就全吐了出來,然後打開了調味包,灑了一臉,就變成了“小白臉”了。 

  我的淘氣弟弟每天晚上都要和我的哥哥打架,弟弟每天都要去弄別人,瞧,又打上了,毛毛把腳伸過去弄哥哥,然後哥哥又要把毛毛的腳壓住,毛毛就在那不懂是哭還是笑,只要哥哥一鬆手,他就又要去打,打不贏,就嘟起被打出血的嘴,鼓起紅撲撲的小臉,蹬起那一直不停嘀溜轉的小眼睛,氣呼呼的,只要他們一打起來就沒完,一定要毛毛的媽媽過來把毛毛帶走才算完,不過說起來也奇怪,他們打完不過三秒鐘又會和好了的,所以也就不太在意他們打架了。 

  等我要走的時候,他還會傻傻地對我說:“佳佳,滿你下次回來,又帶給我那個果凍的粉粉啊,好好吃的,好啵?”(以上是湖南方言)我聽了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和傻弟弟分開后還真有點想他那土氣的臉了呢!

您正在瀏覽: 土裡土氣的堂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裡土氣的堂弟 暫無評論